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赴上海拜访均瑶集团高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5  返回

2017年10月18日-19日,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一 行三人赴上海拜访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双方就吉祥航空在温州设立分公司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周密的洽谈。参加洽谈的还有机场集团办公室主任滕子舟、招商部部长叶胜春, 吉祥航空总裁于成吉、吉祥航空商务部总经理谭锋、均瑶集团董事长助理蔡欣荣等。
    首先肖枫介绍温州机场着力打造大型国际机场、空港物流园区、通用航空基地和综合 交通枢纽四大平台,远期规划用地2万多亩;去年温州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819万人次,今年将突破900万人次,明年向千万机场进军,希望吉祥航空尽早回归温州,助力温州机 场冲刺千万。王均金指出,温州航空市场补助资金盘子较小,要集中资源开发市场,吉祥航空回归温州,温州市委市政府有期待,我们态度也已定调,计划先由九元航空今年冬 春季增加几个航班,明年停放3架飞机,形成规模后再设立温州分公司,近期双方可以就战略框架协议进行初步探讨。
    据了解,吉祥航空已与江苏省政府、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南京分公司工商登记已完成,现正在局方审批,目前已有10架飞机停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文/图 招商部 陈彤/叶胜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