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召开T2转场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30  返回

28日上午,尊易公司全体干部 在尊易贵宾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T2贵宾区及头等舱软装项目及转场的其他相关工作。 

会上,总经理房昱首先传达了9月27日由集团韩副总主持召开的尊易T2软装工作会议内容,并就公司T2贵宾区和头等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议强调,T2贵宾区和头等舱的软装工程是确保尊易公司按时转场的前提。公司将成立T2转场工作领导小组,并从各部门中抽调精干力量,根据集团27日 T2软装工作会议要求,全力配合集团建设单位做好有关工作,确保软装工程各项目取得实效。

同时会议还指出,转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但各部门各岗位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公司各级干部更要谨记“严、细、实”工 作原则,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加快推进T2转场各项任务落地。

尊易公司/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