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顺利通过SMS效能评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30  返回

2017年9月29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顺利通过局方对机场开展的 SMS效能评估。

2017年9月26日-9月29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和温州监管局 SMS效能评估组对温州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效能评估。评估组依据《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指南》(2013版),对照《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使用手 册》,通过听取汇报、高层访谈、问卷调查、台账查阅、现场核实等方式,对机场的安全政策、安全目标、组织机构及职责、安全教育与培训、文件管理、安全信息管理、风险管理、 不安全事件调查、突发事件响应、安全绩效监测与评估等10个要素进行了核查和评估。

评估组肯定了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 司对SMS的理解和认识、SMS管理工作程序和制度,以及集团坚持持续将SMS融入机场保障运行等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机场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 题,提出了相关建议,重点指出了机场集团各层级安全管理体系培训、风险管理和安全信息管理存在的不足。

机场集团将以此次SMS效能评估为契机,针对SMS效能评估中所提宝贵意见,查不足、补短板,全力改进和不断完善,努力提高SMS运行效能。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