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30  返回

为贯彻落实民航上级和省、市政府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和“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系列要求,切实将“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9月29日,集团董事长苏友灿、总经理肖枫分别带队成立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集团副总经理韩东、阮长青和安全质量部、资产管理部、现场指挥中心、机场保障部、安检护卫公司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候机楼、停车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控制区道口、机坪、围界等重点区域。详细检查了各类隐患排查发现的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和前期发生的两起不安全事件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候机楼员工消防安 全意识进行测试,并到消防大队实地观 摩由消防队员组成的反恐应急小分队开展的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最后,苏友灿董事长带领检查组对资产管理部开展调研,围绕“认识、规范、效益、监 管、服务”五个关键词,就如何做好集团资产和设施设备管理工作提出了10点具体要求。

9月25日,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近期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近期机场安全形势,对下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明确了节日和“十九大”期间集团运行保障和空防反恐工作措施。9月27日,集团党委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通知》(温机集党〔2017〕24号)。此次安全大检查也是集团对中秋、国庆“双节”和“十 九大”机场安全保障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