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全至上,细致入“危” ——地面服务公司值机部开展危险品基础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27  返回

为进一步落实局方及机场有关安全检查的要求,9月25日下午,地面服务 公司值机部开展了一次关于危险品基础知识的复训,本次复训后并进行了随堂考试。

本次复训是值机部专门为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加深员工对危险品基础知识手册的解读,从而有利于 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能更加重视对安全的认识,在值机岗位中更加严谨规范地操作。在复训中,教员对员工关于危险品的基础知识做了认真具体的讲解,通过对个案的分析与讨论,对员 工关于危险品的专业知识做更全面的教学。各位员工都认真着重地学习了危险品操作速查手册以及机场其他相关的管理规定。复训后,教员就今天这堂培训还专门做了一次测试,每位 员工都认真独立得完成了答卷。

通过这次的复训,使员工们加深了对民航安全的理解,增强了危险品专业知识,增加了安全隐患意 识,为今后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地面服务公司值机部/项泓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