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一声迟来的感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26  返回

“救命之恩,永生难忘”。对于林阿姨来说,即使时间过去再久,也要坚持登门致谢。9月21日下午,林阿姨来到温州龙湾机场问询台,向那位帮助过她的善良女 孩——陈洋洋道谢。

林阿姨清楚记得那是今年正月十六的早上,她和自己的丈夫匆忙地跑到温州机场问询台询问,如何才能获得医疗直升机的救助?只为了她那远在南麂岛上急需救治的儿子。因为风浪太大,船只停航,夫妻俩把希望寄托在急救直升机上。当时,温州机场还没有航空医疗急救服务。面对生命之危,彩虹班组的陈洋洋并没有推诿,而是尽自己所能帮助这对夫妇,她发动服务部里 的同事,通过各种渠道查找,最终找到了医疗急救直升机服务人员的联系方式。夫妇俩的儿子得救了,可是他们并没有忘记那位女孩。随后,林阿姨曾多次来温州机场找陈洋洋道谢, 可惜都没有遇到,这次终于如愿以偿见到陈洋洋本人。

想起上次的事,林阿姨感动不已,她亲自向地服公司服务部经理陈旭夸奖陈洋洋,希望温州机场对这样助人为乐,认真积极的好员工多多奖励。林阿姨多次亲自登门寻人道谢的精神也令人为之 动容。

(地服/ 朱晓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