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公司举办安检职业技能比武暨全国民航安检技能大赛预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18  返回

为有效推动安检队伍能力提升,强化安检业务培训工作,打牢空防安全基础,并为全国民航安检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选拔优秀的安检人才,9月11日、12日安检护卫公司成功举办了2017年安检职业技能比武暨全国民航安检 技能大赛温州机场赛区预赛。

技能比武开幕仪式上,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作开幕致辞。她强调,温州机场安检队伍是一支传承了民航安检优良作风的,打不跨、压不坍的铁军、精兵。民 航安全检查工作承担着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安检同事能够化压力为动力,不断钻业务学技能,以过硬的本领和专业的态度,坚守岗位职 责,共同筑起空防安全的铜墙铁壁。

本次技能比武分人身检查技能和综合技能两个项目,人身检查项目考核人身检查技能,综合技能项目通过理论知识、X光机判图、开箱包检查、人身检查科目,综合考核参赛选手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实操能力,安检护卫公司共48名选手报名参赛,均为各一线岗位安全检查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旅检部参赛选手陈晓慧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人身检查和综合技 能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包倩倩、蔡飘然、林安宁、周怡乐、姜明伟分别获得人身检查项目第二至第六名。孙侨阳、王久利、应玮宏、陆炜炜、谷智丰分别获得综合技能项目第二至第六 名。

比武结束后,安检护卫公司总经理徐旭东对出席本次技能比武的集团各级领导以及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安检护卫公司全体员工能 够以本次技能比武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为保障温州机场持续空防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予以鼓励。

安检/曾庆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