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岗位练兵展风采 技能竞赛促提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18  返回

2017年9月12日下午,候管公司商贸管理部联合中图普奇咖啡在候机 楼组织开展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强化技能给力服务”的活动主题,设置了服务员与客人沟通,传递茶水的场景。 参赛人员分四组,分别开展托盘姿势、走姿;上餐、撤餐微笑敬语;打领带技巧;服务知识抢答技能竞赛。活动现场,选手们表现沉着、冷静,操作熟练规范,展现出温州机场候机楼 服务人员的良好精神状态和专业素养。

通过开展此次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强化了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意识,加强了团队建设,在旅客满意度提升方面夯实了基础,同时增进了候机楼管理公司商贸管理部与商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候管公司分工会主席徐雪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此次岗位练兵提出了宝贵意见。

               候机楼管理公司 张宏丽 文/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