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开展2017年代理交货员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07  返回

8月25日,货站公司组织各代理在货站三楼会议室开展2017年代理交货员培训,落实货运安保要求,提升货物收运质量。 本次培训共7家代理公司、10名交货员参与了培训并进行了考 核。

本次培训由货站3名培训讲师分别从危 险品航空安全运输知识、是航空货物运输业务知识、航空运输法律法规及航空货运基础知识三部分内容进行培训。对兆杭、金鹰、邮政等7家代理公司交货员就民用航空法等法律法规、货站代理交货员规章知识、货物交接入库操作要求、危险品航空运输基础知识、空防安全 教育等知识进行了图文并茂地解说,并对代理交货员进行了试卷考核,通过率达90%。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效地加强销售代理人对航空运输法律法规、航空货物运输业务知识、空防安全 等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盲目交运货物,进一步扩大航空货运安保范围,为航空货运的安全和航班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货站/叶剑英



1504769858917088014.png

货站内训师林芳芳正在讲解货物品名要求


1504769877173000706.png


培训结束后,代理交货员正在进行试卷考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