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第二阶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9  返回

8月21日-22日,温州机场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第二阶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由业主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勘察、检测等单位进行,民航华东管理局 质量监督站对验收进行全过程监督。3个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验,通过对温 州机场新建航站区站坪的地基处理、道面工程、排水处理、目视助航设施、消防工程、站坪照明等工程技术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现场进行了实测、实量和观感质量验收后形成了专家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标准,技术指标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同时验收组也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并要求在行业验收前整改完成。

 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新建T2航站楼空侧站坪及货机坪约38万平方米,设客机位27个、货机位4 个。目前建设投资公司正在按验收意见进行整改,后续将尽快申请进行行业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