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SMS效能相关知识培训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9  返回
为推进机场集团SMS效能评估迎审,宣传SMS安全管理体系的概念,使货站公司全体员工更好地认识和理解SMS安全管理体系,货站公司于2017年8月22日-8月24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货站公司SMS效能相关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在货站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 ,三天共举办6个场次的学习。
公司及部门都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组织落实,积极配合培训工作的开展,培训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正是有了领导的支持和合理的培训计划,整个过程得到员工积 极响应,培训热情很高。按照公司要求,授课人员认真编写了相关教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电脑PPT、纸面材料、手机阅读材料),针对性较强,比较系统的讲授了SMS效能相关知识,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安全培训,公司采用了签到、讲解、手机材料阅读和部门公告栏宣传等方式,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目的是做到 无死角、无漏项,为整个温州机场SMS效能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项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