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护航十九大”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8  返回

2017年8月17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在实业 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温州机场“护航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厦门金砖峰会、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机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机场集团各二级部门负责人悉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场保障部首先汇报了温州机场“护航十九大”网络安保工作方案推进情况。然后,党群工作部、航空实业公司和尊易公司就各自负责的网站运维安保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最后,阮副总对机场官网和下属公司网站、各类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机场办公和生产各类信息系统等运维安保工 作,就责任分解、防范措施、应急处置、信息通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阮副总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厦门金砖峰会、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机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严格按照温州机场“护航十九大”网络安保方案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国内网络信息安全形势,认真开展网络信息安全风险 排查和隐患整改,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机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确保厦门金砖峰会、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机场网络信 息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机场保障部/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