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国资委主任刘峰赴温州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5  返回

8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刘峰率检查组赴温州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机场集团董事 长苏友灿、总经理肖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仔细查看了候机楼旅客安检流程、反恐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机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制度建立和执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 治理以及应急管理等全方面情况。随后,检查组还深入机场候机楼前市域铁路施工现场,实地踏勘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了解建设施工对旅客出行的影响。
    通过现场巡查,刘峰主任对机场集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场集团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克服生产快速增长、 建设项目密集、保障资源紧张等不利影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办公室/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