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召开SMS效能评估迎审和安全绩效管理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3  返回

8月15日,机场集团SMS效能评估迎审和安全绩效管理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在安全质量部牵头下如期召开。会议由安全质量部副部长泮小明主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各二级保障部门分管安全领导、SMS效能评估迎审工作相关人员、集团二级兼职安全员、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专员以及安全质量部相 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安全质量部部长金晓通报了SMS效能评估迎审和安全绩效管理项目推进情况,就SMS效能评估和安全绩效管理相关知识、要点难点进行详细诠释,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SMS效能评估相关疑点以及现阶段和下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展开积极讨论。会议最后,机场集团廖锡峰副总经理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质加速、狠抓落实,精心准备、力争完满,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积极做好SMS效能评估迎审和安全绩效管理推进工作。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