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魅力呈现南塘读书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2  返回
2017年8月11日晚,由机场集团财务 管理部“精算盘”班组承办的温州市建设会计学会第二期“南塘读书会”在美丽的南塘河畔文化礼堂顺利举行。
“空港夜归来,南塘花正香。”这次活动共有来自不同单位的30多位会员参加,学会会长吴晓红、 副会长王健、吴长华、舒炳江等领导亲临现场,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舒炳江同志会上做了《未来简史》这本书的推荐发言,并同大家一起分享了读书的乐趣和成果。
此次读书会分三个环节,首先由“精算盘”班组的小姜带领大家分享第二部分“智人为 世界赋予意义”;接下来观看了樊登读书会视频,分享第三部分“智人失去控制权”;然后各会员自由发言,分享心得,交流经验,整个读书 会在祥和温馨又情绪跌宕起伏的氛围中进行。
正视当下,正视自我,充分挖掘自我潜能,在人工智能对我们的冲击中,转变思维模式,规划未来愿景,在转变中求成长,在实 践中求精进。与会人员高度赞扬和评价了机场集团“精算盘”班组承办的这次读书会活动,让大家获益匪浅,收获良多。
(文/黄朝华)
 

1503453077567098148.jpg

150345310506102082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