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一件小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1  返回

8月9日清晨,尊易贵宾楼的工作人员们还在为接待早航班做着准备,楼内突然冷不丁传来“轰”的一声响,随即便是二楼实习生小 徐焦急的喊声:“快来帮忙啊!”几名同事闻讯急忙跑上楼去,只见吧调员洪彬彬脸色苍白地躺在地上,一旁的实习生小徐正吃力地试图将她扶到一旁休息。大家心里一酸,赶紧上前帮忙。

休息了一会儿,洪彬彬逐渐恢复了意识。大家经过一番询问才得知,今年以来,吧台12名员工中有4名同事相继怀孕,洪彬 彬等其他同事都主动将上班 时间较为稳定的岗位让给了这4位“准妈妈”。暑运开始后,航班延误不断,几乎每逢晚班必通宵,而新增的几 个早航班又提前了进场时间,洪彬彬已经很久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她常和同事开玩笑说自己“身体被掏空”,几次想开口请假,一想现场的情况,便欲言 又止了。

当天早班进场时,洪彬彬已经觉得头昏脑涨,脚下发软。同在二楼搭班的实习生徐荣徽见她脸色发白又满头是汗,便担心地询问了几句,洪彬彬摆手道没事。徐荣徽放心不下,她刚琢磨着进 去倒杯热水出来,洪彬彬便晕倒在了岗位上。事后,队长询问洪彬彬是否需要请假休息,她犹豫了一会说:“我走了,一楼早班的同事要一人兼顾楼上楼 下两个岗,况且今天和我搭班的也是孕妇,我能坚持,没事。”说完便默默回到了岗位上。

其实在尊易公司里,像洪彬彬这样忠于职守的好同事还有很多很多。虽然也曾一次次感到心力交瘁,可他们没有意识到,在他们习以为常、视为小事的坚守里,蕴藏着的都是温州机场人深入 骨髓的韧劲和担当。感谢你们,用这许许多多的“小事”和螺丝钉精神,共同撑起了温州机场“转场T2,冲刺千万”的大梦想!

尊易公司 高安然/林  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