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接回派驻平阳县万全镇上岙村第一书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15  返回

2017年8月10日,集团委派由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和温州机场机务维修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赴平阳县万全镇上岙村召开座谈 会并接回驻村第一书记,万全镇党委组织委员、上岙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何剑全面总结了驻村两年来的工作,深情地谈了感受,同时感谢万全 镇、湖岭社区和村两委对两年来给予的工作及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万全镇张委员和村两委高度评价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感谢机场集团对上岙村的关心和重视,选派了优秀的驻村 第一书记,集团苏友灿董事长、肖枫总经理、周义副书记和廖锡峰副总经理等领导都亲临现场指导、慰问或驻村调研,同时在资金上也给予上岙村大力支持。

工作小组代表集团对万全镇委和镇政府、湖岭社区、村两委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所给予的 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驻村第一书记这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工作小组认为,第一书记何剑下派两年来,在机场集团和万全镇、湖岭社区的领导下,在村两委的支持和 帮助下,能够深入基层,虚心学习、努力工作,积极主动为上岙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不但个人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切实帮助上岙村解决了实际问题。一是帮助上岙村解决了排水沟淤 泥堵塞、自来水工程、古桥修建和村集体欠款等历史遗留问题;二是帮助上岙村成功争取到光伏发电这一发展集体经济项目;三是在上岙村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等方 面也做了不少富有成效的工作。

上岙村的发展,要靠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要靠村两委发挥带头引领和村民的辛苦努力。在此, 我们衷心祝愿在万全镇、湖岭社区的关心帮助下,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上岙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人力资源部/吴旭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