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维也纳酒店集团实地调研航空总部大楼酒店和商业情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11  返回
2017年8月3日下午,维也纳酒店集团 事业发展中心开发总监汤荣祥来温州调研航空总部大楼酒店和商业情况,陪同调研的有机场集团招商部部长叶胜春、副部长干劲东等。
首先,汤荣祥赴航空总部大楼实地查看了酒 店酒店楼层分布和客房装修情况以及商业布局,接着了解其周边商业发展情况。汤荣祥指出,龙湾片区商业初具规模,酒店和商业装修情况较好,业态规划布局较合理,适合打造经济 型精品酒店,未来获利空间较大。最后,汤荣祥到机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叶胜春介绍,酒店和商业经营权捆绑对外转让,近期正在筹备,待市政府批复后正式发布有关招商信息。汤荣祥 表示,酒店和商业位置地段较好,性价比较高,目前维也纳正在温州寻找类似项目进行合作开发,下步将重点向有关投资人进行推介。

据了解,维也纳酒店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全球首家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连锁 酒店,是中档精品商务连锁酒店行业的领军品牌,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品牌培育、扩张发展、资本管理等方面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地位。截至2016年,在全国已开业店以及 筹备店已达200多家,有近1千万注册会员、综合开房率超过100%、并创下21年零安全事故的纪录。(招商部 陈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