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心系蓝天,逐梦台湾 --悦翼班组助力小众“宝岛奇遇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11  返回

手捧充满创意的小旅行家任务书,背起整齐的行李包,跟着自己的父母,开启宝岛台湾的奇幻之旅……8月6号晚上,温州机场悦 翼班组携手华信航空温州代表处,为20位前往台湾参加“宝岛奇遇记”的小旅行家们开启旅行 任务第一环节—机场小小体验员。

据悉,机场乘机体验是小众亲子游的新增环节,主要方式是让孩子们和家长互换角色,由孩子自己 前往值机柜台办理手续,体验整个乘机流程。为此,悦翼班组专门开设了专柜办理,以便更好的为其服务。

在活动现场,首先把小旅行家难倒的问题就是旅行证件问题。他们递给工作人员是身份证或者户口 本,而当被拒绝后,他们开始向爸爸妈妈“求救”,终于在听了家长和机场工作人员的解释之后,他们都出示了正确的入台证件。另外,在办理乘机手续过 程中,悦翼班组人员还向他们讲解了乘机的大致流程和注意事项,比如入台证需要彩色打印;入台纸上名字需要和证件一致;进入台湾需要和父母同行等。而行李托运方面,工作人员 通过指示牌,向他们讲述了锂电池托运等要求。小旅行家们听后都感觉受收获满满。最后完成值机后,工作人员会在他们的任务书上盖上黄色小飞机形状章,表示这一环节任务成功完成。

随着国内航空业的日益发展,暑假乘机去旅行已成为孩子们的主题度假生活。通过这次机场体验活 动,悦翼班组和社会市民进一步架起了沟通纽带,让更多的孩子们走近了民航,了解了民航,唤起更多的人大手牵小手一起走进民航,飞向蓝天。希望在未来几天里,这些孩子们会亲 身感受到宝岛台湾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收获更多的新知识。

(地服悦翼班组/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