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基层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9  返回

8月7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党支部党建等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友灿主持,机场集团党委成员及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8月4日温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对机场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苏友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在支部,学习教育的核心是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是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抓好党支部工作,支部书记是关键。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要做到从“深”处着眼,从“活”处着手,从“严”处着力。苏友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实基层支部”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六制”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党支部要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问题为导向,把学习教育同中心任务、实际工作,特别是当前的全力备战暑运、转场T2筹备、职工思想动态、机场资源整合等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创新学习方式和丰富学习内容上下功夫,搞活支部这个“小课堂”“小舞台”“小网络”;党支部书记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责任是把支部党建抓好,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起来、严格起来、严肃起来。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在支部建设、党内政治生活方面下“真”功夫,要严格对照党支部经常性工作清单12项任务,认真检查支部在党建方面存在的短板,立查立改,夯实支部党建基础,增强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党群/陈铮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