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会见日本长崎县观光联盟代表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8  返回

2017年8月1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会见了由内藤先生 带队的日本长崎县观光联盟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开通长崎=温州直飞正班国际航线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内藤先生介绍了日本长崎的地理位置、旅游资源、交通状况及机场发展现状。他指出,2020年奥运会即将在东京召开,长崎县政府希望以此为契机开通更多国际航线吸引外国游客赴长崎旅游,其中中国温州是他们重点关 注的市场。

机场集团阮长青副总经理对长崎县观光联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机场发展现状。他指出,日本是 温州市民重要境外旅游目的地,航空市场需求潜力巨大。但是,根据温州=大阪、温州=静冈等航线运营经验表明,温州至日本航线旅客单向性明显,鲜有日本入境游客,不利于航线长期运营。他表示,温州机场支持开通温 州=长崎定期航线,将积极做好航班保障工作。同时,他建议长崎县观光联盟代表团积极组织日本游客赴温旅游,双方共同 努力争取早日开通温州=长崎航线并维持稳定运营。

日本长崎县简介:长崎县位于日本最南端,九州岛最西部,是日本著名的观光旅游胜地,也是日本距离亚洲大陆最近的 地方,距离上海800公里(航程95分钟)。长崎机场建于1975年,是世界第一个海上机场,现有跑道3000米,开 放时间07:00-22:00,目前开通了长崎=上海、长崎=首尔等两条国际航线,年旅客吞吐量约300万人次。

                                          发展部/徐恺

150217341985105839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