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1  返回

7月28日上午,按 照支部年度活动计划,候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并学习了解新颁布的《民法总 则》。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专题片针对我国的司法改革进行了深刻探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 受到公平正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司法责任制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司法便民利民改革等等,将司法改革进行到底,将公平正义 维护到底,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幸福感,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关爱。接着,支部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新颁布的《民法总则》,诵读其中的部分章节并展开讨 论,使得参加学习人员初步掌握了《民法总则》的结构和要旨,尤其对涉及切身利益的相关规定感同身受。

通过这次学习,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改革是党中 央伟大的举措,中国的改革一直在路上。司法是守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理解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努力 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候机楼管理公司/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