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成功发行2017年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1  返回
据中国货币网债券信息披露,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成功发行了2017年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 金额3亿元,发行期限270天,发行利率4.8%,起息日为2017年7月19日,兑付日为2018年4月15日。 
此次发行的超短期融资券,其市场预期利率约在4.25%到5.5%之间。据悉,在温州机场簿记当天的债券市场,共三家相同信用评级单位发行的超短期融资券,其 发行成本分别为5.1%、5.95%和4.8%,我集团发行利率最低。受金融去杠杆政策影响,金融市场资金面趋紧,市场利率有所上升。相比之下,温州机场2017年第二期 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利率低于市场平均利率,超出预期效果,实现了资金成本节约目标。
(文/王彦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