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带队考察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1  返回

2017年7月18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带领T1楼改造项目建设人员赴重庆机场T1国际航站楼,陪同考察的还有温州机场海关、检验检疫、边检以及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

座谈会上,重庆机场副总经理李光彩首先对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阮长青副总经理向重庆机场方面详细介绍了温州机场生产发展现状和T1航站楼改造项目具体情况。重庆机场方面就重庆机场T1国际航站楼建设 和运行情况,以及即将投用的T3航站楼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国际航站楼口岸联检业务流程设置问题进行了 深入探讨。会后,重庆机场方面引领考察团成员现场参观了T1国际航站楼、T3航站楼国际厅等。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清晰了温州机场T1航站楼改造业务流程设置,增进了温州机场与驻场联检单位在口岸联检改造方面的共识,有利于加快T1航站楼改造方案的出台,确保T1航站楼按时改造投用,共同提升温州国际航空口岸的窗口形象。

机场保障部/柴焕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