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总经理肖枫向绿城执行总经理吴恒推介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项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1  返回
2017年7月13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 肖枫向绿城房地产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恒详细介绍了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项目,双方就项目开发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一定共识。参加会见的有集团招商部部长叶胜春、建设投资公 司副总经理陆连富,温州绿城房地产公司执行总经理林欣。
肖枫指出,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项目汇集了航空、高铁、城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道等交通方式,实现零换乘,客流量很大, 商业价值很高,全省乃至全国独一无二,我们打算将之打造为机场交通枢纽样板,并得到了省市主要领导高度评价。
吴恒表示,这个项目很有特色,全国机场首创,交通相当便利,值得投资开发。吴恒认为,机场内办公和住宿需求大,不担心星 级酒店、产权酒店、商务办公、展贸办公等运营,最大的问题是现在商业形势大不如前,投资回报率偏低。
据了解,绿城房地产集团于1995年1月6日注册成立,国内 知名开发企业,专注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已形成别墅、平层官邸、多层公寓、高层公寓、城 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商用物业等广为市场接受的产品系列。(文/图 招商部 叶胜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