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货站国际首迎监管车超大件集装货物进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31  返回
七月骄阳似火,暑运如火如荼。7月19日,高温炙烤下的货站海关监管仓库热度非凡,首次的监管车超大件集装货物成功运抵卸 货。
7月18日晚间,两辆郑州监管车便已到达海关监管仓库,那将近20米的车身一度给监管库区的车辆进出造成了极大的困难。19日9时许,随着海关启封指令的下达, 监管车车门徐徐打开,两辆车总共装有6块集装板,重量近9吨,每块板板高均超2.5米,最高的达2.9米,这样的卸货任务对于场地、设备、人员都非常有限的货站国际室来说 是一项极为严峻的考验。得到现场人员报告后,两位部门经理迅速赶到卸货现场指挥作业,安排叉车司机、集装板架,并增派装卸人手。由于货物体积庞大,叉车作业十分困难,现场 人员纷纷出谋划策,对货物进行固定,并小心指挥叉车司机操作,室队长和经理也齐上阵,经过2小时的作业,6件超大件货物才成功卸下,所有人员顶着烈日都忙得汗流浃背。
由于货物的尺寸超过仓库入口和通道限制,无法进入仓库,国际室特向海关申请将货物暂时存放于仓库平台及雨棚下方,货物由防 水塑膜全覆盖,整体包装坚固,不存在受损的风险。同时室队增派人手在库区夜间值班,确保货物安全。
                               货站/陈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