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誓言嘹亮振长空,群情激奋提人心-----------记保障党支部主题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31  返回

2017年7月21日,保障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言"主题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晓忠主持,党支部共计31位党员参加。

活动上,全体党员首先专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 知》、《中共浙江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重要章节;然后,保障党支部确定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薛晓忠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关要求,表达出殷切期望;最后,本期预备党员柳 向和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将活动带入高潮。宣誓中,全体党员群情激奋,誓言铿锵有力。宣誓活动气势宏伟,振奋人心,更加增强了全体党员坚定党的信念,永远跟 着共产党的忠心;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献身民航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决心;更加增强了全体党员加快机场建设,共同开创温州机场美好明天的信心。

本次"重温入党誓言"主题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是保障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文化建设成果的有力体现。

机场保障部/袁铁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