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T2航站楼办公用房分配进一步完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25  返回
按照集团重点工作的要求,资产管理部于四 月份启动T2航站楼办公用房的分配。经初步考察,此次T2楼办公用房分配,集团内部涉及地服、候管、保障、安检、机务、实业、货站等七个部门,外单位涉及公安机场分局以及 国航、东航、川航、深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后期可能还会涉及候机楼商户的用房需求。
资产部对地服等七个部门和公安机场分局在 T1楼及附近的办公用房情况进行了调研和面积丈量,在捋顺当前办公用房分布局面、满足直接业务和直接旅客服务需要的前提下,结合各部门未来的员工人数,对T2楼办公用房进 行了合理的分配,基本满足各部门申报的需求,五月份经集团办公会审批通过。
六月份,针对各航空公司提出的办公用房需 求,结合规划发展部掌握的情况,资产部在剩余的办公用房中,按照功能和地段的不同进行分配,经过几轮协商,基本满足各航空公司需求,进一步完善了T2楼办公用房的分配,发 展部将就此分配方案报集团总经理办公会审批。
目前T2航站楼进入了商铺招商阶段,未来 关于商户的房屋需求,资产部将继续根据实际情况,在T2楼剩余的办公用房中予以合理分配。

 资产:黄文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