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精业务、促协作、助力T2 --地服值机部2017 “安康杯”劳动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25  返回

2017年7月21日下午,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公司值机部开展了“安康 杯”劳动竞赛。此次活动以“精业务、促协作、助力T2”为口号,为转场 T2奠定良好的劳动技能基础。

本次竞赛 值机一队二队经过笔试各甄选出5名参赛人员,参加最终的现场版技能大比拼。竞赛内容涉及值机业务知识、民航基础知 识、温州机场发展史及现场处置能力等,竞赛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和现场观赛人员互动题五种形式,全方位的技能大比拼,极大地带动了现场每一位人员的积极性。 尤其是抢答题环节,每位参赛人员眼疾手速、分秒不让将竞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周赛茹以精练的业务知识摘得桂冠,值机一队荣获最佳优胜团体。

在竞赛中,值机员展现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优秀的团队协助能力,同时在妙趣横生的竞赛中全员互动,探讨相关案例,有 则改之无则加勉。“精业务、促协作、助力T2”,坚信我们都能为专场 T2出一份力!(地服值机部/陈扬扬)

QQ图片2017072509530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