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21  返回

“胜利不会向我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7月20日上午,实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 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 程,系统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 ”“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生动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观看后,与会人员深感专题片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 革的伟大实践,展现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史诗,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改革攻坚的决心和信心,全面深化改革是时代的要求,也是行业的要求, 更是温州机场、实业公司当前发展的内在必然要求。

7月17日《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首播以来,实业公司按照集团要求,通知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 电视、新媒体平台等收听收看节目,学习了解伟大改革的非凡历程。(实业公司/黄小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