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现状评价 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17  返回
2017年7月10日,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评价协议书》。
根据《职业病防治法》和《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职业病防治作为今年市 政府对机场集团安全目标考核指标之一,机场集团应该开展职业病项目申报、检测、评价,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制定职业病防治计划和实施方案等系列相关工作。7月10日下 午现场指挥中心代表机场集团签订了协议书,标志着机场集团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正式进入开展实施阶段。
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目的,是为劳动者提供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和要求的工作环境,切实保护职工健康,落实劳动者健康监护制 度,确保做到职业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同时,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提高劳动者健康素质。
现场指挥中心/朱晓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