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开展装卸工打板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30  返回
六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货站公司仓库管理部每年都会利用安全生产月对安全工作进行重点加强和巩固,每年六月的劳动竞赛也已 然成了一年一度的惯例。
今年的安全月,仓库管理部针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集装货物打板存在的薄弱环节,为全体装卸工安排了团队打板竞赛。竞赛采用 4人一组,在确保打板规范性的前提下用时最短为优胜。6月19日和22日,竞赛分两天进行,共有5组20名装卸工参加。
竞赛现场,因为考虑错开业务高峰,竞赛时间安排在中午时段,但各个装卸工都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其中蔡朝松 表现尤为突出,只见4位组员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各个身手矫健,码货、组装、盖网、固定一气呵成,配合默契的他们用时5分5秒便完成了1520千克货物的打板,不仅用时最 短,而且打板质量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喜获一等奖。
此外,仓库管理部的三个室队还根据不同岗位特点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其他各种劳动竞赛,包括案例分析问答竞赛、司机拉斗绕桩竞 赛、国际业务综合笔试、货运系统录入竞赛和货物提取交付竞赛等,业务水平优秀的员工从中脱颖而出,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
此次劳动竞赛,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加强了岗位技能,同时对于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加强室队及部门的安全管理, 提升公司服务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陈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