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团委牵头开展土豆义卖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9  返回
凉山州(大凉山)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自治州,同时也是四川省最大的马铃薯主产区,马铃薯是山区群众的主要粮食和经济作物之 一,大凉山红皮土豆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时下正是土豆大量上市的时候,针对大凉山贫困山区土豆营销难等问题,也为了帮扶贫困山区辛勤耕作的乡民们,近日,做为凉、温两 地友好使者的凉山州温州商会将大凉山马铃薯最新品种“红皮糯土豆”引入了温州市场。
温州机场货站公司团委也借此机会举行了一次爱心微传递义卖活动,以货站公司团委委员为主,发动货站公司青年团员,面向机场 员工进行义卖,义卖所得收入全部转由温州商会交给大凉山的农户。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凉山人民的脱贫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充分锻炼了货站公司团委的组织能力和营销能力。由于 土豆品种优良,货站公司团委前期宣传充分,土豆一到便销售一空,购买的同事纷纷好评。
                         货站/金佩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