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全为本,服务入微 ——臻新班组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返回

 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围绕生产安全月的安全主题要 求,臻新班组在国内到达厅开展了以“遵安全托运之规,倡文明乘机之风,安全为本,服务入微”的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旅客现场参与答题,先翻看宣传资料,辅之以题目巩固安全知识要点。还有的旅客在班组精心准备的明信片上留下祝福语和意见反馈,投入现场提前备好的小红箱中。参与活动的旅客 不仅收获了知识,班组还准备了行李姓名牌作为小礼品。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臻新班组成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趣味问答题和宣传手册。宣传手册专门针对行李查询柜台遇到的各类不正常行李情况,如何规范托运以 尽量避免行李晚到的发生,并对国际航线海关、检疫的放行要求进行解释,以免旅客在乘坐国际航线时行李被海关、检疫查扣导致晚到,从源头上降低行李不正常事故的发生。
                                               地服臻新班组/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