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上海航空圆满完成对温州机场地面服务质量审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返回

6月下旬,上海航空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对温州机场地面服务质量审计工作。

此次审计内容涉及面较广,安全质量部根据上海航空提供的航站服务审计检查单内容,组织机场集团人力 资源部、规划发展部、现场指挥中心、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机务维修工程公司、地面服务公司、尊易商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积极协助审计组开展工作。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 合下,历经启动、对标检查和讲评三阶段工作的有序推进,审计工作于622圆满完成。讲评会上,上海航空审计组对温州机场地面服务质量保障情况予以了充分 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就机上清洁、登机口服务、专用值机柜台服务和航显标识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优化建议。

通过此次审计,进一步强化了温州机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航空公司动态服务需求,为日后 更好地满足航空公司差异化服务提供优质保障。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