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航线部开展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返回

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合 “安康杯”竞赛主题 要求,同时为提高航线部一线员工的安全技能和从业素质,结合机务公司航线工作的实际情况,针对日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机务公司航线部于6月22日和23日两天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气源车操作岗位练兵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现场实际操作对接航空器的形 式进行,要求参赛员工结对进行配合操作,操作完成后由航线部经理进行现场提问并予以点评打分。在此次竞赛活动前,航线部还邀请到了机务公司特设部虞上国经理对气源车的整个 操作流程和工作原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广大一线员工受益匪浅。

此次岗位练兵竞赛,航线部经理通过对员工的现场操作表 现进行了打分,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员工进行了嘉奖。
                                         图文/詹晨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