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迎难而上 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2  返回

620日,地服公司收到了南航温州场站送来的2016年度 “优秀地面服务代理”的奖牌。南航优秀地面代理人的评选是综合安全、运行、服务、合作关系等维度进行综合考评。地服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南航 “优秀地面服务代理”,成绩均在全球南航地面服务代理中排行前列。

2016年是地服 公司最为困难的一年之一,地服公司全体员工面临着人员短缺、硬件设施不齐全等问题,但是我们仍然迎难而上,在坚持真情服务底线总体要求下,结合自身情 况,通过规范服务流程、优化服务细节、创新服务项目,为旅客提供了优质的航空地面服务,得到了机场及各大航空公司的好评。

2017年是温州 机场T2转场的关键年,地服公司将继续坚持真 情服务底线,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旅客满意度,为转场T2保驾护航。

                                                   (地面服务公司/陈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