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全面启动职业病防治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2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职业病防治相关要求,温州机场集团继4月份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后,结合“安全生产月”活 动全面启动职业病防治相关具体工作。

今年,机场集团根据市政府与集团 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逐条细化职业病危害隐患排查治理相关条款,与下属部门签订安全责任书。同时,指定机场急救中心负责牵头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任务。在六月 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集团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基础上,重新制作职业病防治宣传海报张贴在职工食堂、员工备勤区域等场所,进一步营造了积极的职 业病防治宣传氛围。急救中心积极对接市安监局有关部门和温州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现状评价准备工作,目前已基本选定评价机构。

下步,集团将根据职业病危害因素现状评价情况,组 织开展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卫生培训教育、职业卫生管理台帐建立和职工职业健康体检等工作。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