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顺利通过祥鹏航空货运安保审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9  返回

为提升货运保障质量,货站公司配合云翔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于6月12日就货运质量进行了相关审核,且审计结果符合要求。

为切实配合祥鹏航空市场销售部审核员刘劲超的审计工作,货站公司严格按照审计要求,通过提供文件台账、人员讲解、机机坪现场解说等方法,就货站公司在货运保障基础设 施、手册发放及管理、货运质量保证、人员培训情况、货物装卸机、特种车辆、货物交付、突发事件响应、货物查询与不正常事件管理、集装器设备管理等十三大项的相关审核条款, 提供了客观详细的审计材料和解说。  

此外,刘劲超重点咨询了货站集装器管理、硬件设备情况,货站仓库管理部陈乐邑经理对我司集装器设备管理制度、设备调运等相关内容对其进行了详细介绍。

审核员刘劲超肯定了货站公司在货运安保方面的工作,认为总体情况符合祥鹏航空的货运质量要求。
                                                                 货站/叶剑英

审核员刘劲超正在审核相关材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