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副总经理阮长青带队走访温州机场边检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9  返回
为提升国际(地区)航班保障能力,加快温州航空口岸发展,6月14日下午,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副总经理阮长青带队走访温州机 场边检站,与机场边检站政委郑立安、副站长刘冰等班子成员就国际(地区)航班保障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场集团办公室、发展、现场、货站、地服、安检、尊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信息报送、航班备降、应急处置、证件查验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形成初步共识。后续还将以业务函件形式将国 际(地区)航班保障具体问题逐一明确,便于今后双方业务部门参照执行,并为两单位深化高效合作奠定重要基础,也为提升国际(地区)航班正常率创造有利条件。
机场集团阮长青副总经理指出,温州机场和机场边检站同处机场大院,是一家人,平时要多走动、多探讨,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定期组 织业务骨干开展学习交流,积极营造和谐口岸氛围。
机场边检站政委郑立安对机场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机场集团长期以来对边检站工作人员在生活上提供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只有做大做强温州空港业务,才能推进机场边检站更快发展,表示边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空港业务发展。另外,他建议双方应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促进空港口岸建设。
机场集团苏友灿董事长指出,空港口岸是城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加快国际口岸发展对温州城市国际化建设意义重大。他表示,温州机 场国际业务发展离不开边检站的鼎力相助,并对边检站长期以来对温州机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机场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国际(地区)航班保障具体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提出具体落实措施,要建立行之有效的沟通方式,共同促进和谐口岸建设,共同推动国际空港发展。
发展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