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开展维修工作安全提示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2  返回
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 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围绕机场集团“转场 T2、冲刺千万”的工作目标,机务公司航线部于6月8日和6月9日两天组织开展了维修工作安全提示培训活动,由具有多年一线工作经验的老机务工作人员杨澄崟同 志进行主讲。此次的培训内容主要为平时航线实际工作中的一些易被忽略的关键节点的安全处置措施。杨澄崟结合自己八年多的工作经历,参考了行业标准和工作程序手册,历时四个 多月组织收集并整理了大量的现场工作资料,采用视频和图片结合文字讲解的形式做成了直观的培训课件,深入浅出地对各个工作环节进行细致地讲解,并且和大家进行现场互动交 流。培训结束后,由公司分管领导和各部门经理作为考官对员工依次进行现场考核,以期达到巩固学习内容和加深印象的目的。
此次培训的形式和效果让受训的员工反响强 烈,连声夸好。培训结束后大家对杨澄崟的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文/詹晨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