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清凉端午.香袋传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2  返回

适逢端午,许多旅客都纷纷赶着回家过节。5月27日上午,尊易公司“欣悦 ”班组联合国航温州分公司“海霞”班组在机场候机大厅开展“清凉端午,香袋传情”活动,为节前出行的旅客送 上一丝清凉。

带着自制的驱蚊香袋和各类防暑用品,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候机大厅2号门的值机柜台前。活动开始了,旅客在事先准备好的白板上留下 自己的签名和对亲人朋友的祝福,或者是对此次活动的评价,志愿者们就送上清凉油,人丹,藿香正气水等夏日常备用品。此外,有兴趣的旅客还可以参加答题赢香袋的活动。我们准备了很多旅客乘机小知识,答对的旅客就可获得一个驱蚊香袋。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我们准备的200多份小礼品,就分发一空了。

这是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和国航“海霞”班组共建 后的第一次志愿者活动,内容丰富,礼品实用,既为旅客送上了一份爱心,又宣传了乘机常识,深受旅客欢迎。 
    
                                                                       尊易公司/郭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