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拍卖第一批房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2  返回
6月8日上午,在温州市佳得拍卖行对机场集团第一批47处房产对外进行公开拍卖。一共有37名竞买人参与此次报名拍卖。
拍卖会开始,拍卖师介绍拍卖纪律、注意事 项及房源的基本信息后,第一套标的物被成功拍得,现场的气氛被调动起来,其后竞买人越加激烈,举牌次数频繁,总面积为47.5平方米的龟湖路197弄房产,底价为 54.62万元,现场十几位竞买人同时参加竞拍,“60万、70万、90万…….叫价声此起彼伏,令人应接不暇。在拍卖师一声锤 下,最终拍出了92万元。溢价率68.43%。本场拍卖溢价率最高的是黎明西路238弄10号,溢价率79.15%。
    相对大户型房源,此次拍卖小户型房源受到不少市民的追捧,被成功拍得的房产均位于老城区,生活便利,具有较大的市场需 求。最终拍出6套住宅房产,该6套房产拍卖起拍价为6392720元,最终拍卖成交价为7856100元。溢价率22.89%。
资产管理部/黄文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