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重庆航空新开温州=大理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8  返回

重庆航空计划于201771日新开温州=大理航线航班,每日1班。航班号CZ8176,07:40温州起飞,10:35抵达大理,航班号CZ8175,18:00大理起飞,21:15抵达温州,由A319飞机执飞。

大理全称为大理白族自治州,地处云南省中西部,海拔约2000左右,境内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有大理古城、苍山、洱海、崇圣寺三塔、蝴蝶泉等。大理四季如春,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温差 不大。3-5月温度最宜人, 6-8月香格里拉沿途的杜鹃花海开到鼎盛,9-11月秋色醉人,是摄影爱好者出行的好时机,12-2月可去玉龙雪山和梅里雪山,又是观拉市海候鸟的好时机。所以, 去大理吧,听着《心花怒放》的歌曲,去苍山洱海边走走,与夕阳星空为伴,远离都市喧嚣,尽情闲散缓慢,放低自己,放松心境吧。

                             发展部/徐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