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上海航空新开温州=俄罗斯海参崴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8  返回

上海航空计划于2017627日新开温州=海参崴航线,每周2班(周二、六)。航班号FM881,温州15:50起飞,19:30抵达海参崴,航班号FM882,20:30海参崴起飞,23:50抵达温州,B738飞机执飞。

俄罗斯海参崴,俄罗斯称符拉迪沃斯托克,是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西伯利亚大铁路终点,位于俄中朝三国交界之处,三面临海,是俄罗斯在太平洋沿岸最大的港口城市,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所在 地。海参崴机场称为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俄语:Aэропорт Владивосток)位于俄罗斯海参崴郊 外,三字代码VVO。现开通国际航点有日本新潟、富山关西,韩国釜山、仁川、首尔,中国北京、哈尔滨、浦 东、牡丹江,朝鲜平壤等。

         发展部/徐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