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部署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7  返回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民航上级和温州市安委会关于2017年“安全 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机场集团定于2017年6月在全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机场集团于5月份 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活动主题,紧密结合机场年度安全重点工作,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各项活动内容,5月27日,制定下发了 《温州机场集团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温机集发〔2017〕41号),共安排九大项,十五小项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以“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营造、企业生产运行自查、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安全风险管理和安全绩效管理活动、职业病危害隐患排查等。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集 团及各部门共悬挂横幅(标语)9条、出宣传海报3期、宣传板报1期

前期,机场集团已圆满完成以“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据统计,机场各部门共开展安全宣教活动163批次,5419人次。

日前民航局对外公布了国内首批155个民用机场的限制面保护范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在列。为力宣传无人机黑飞对民航飞行安全造成的危害,集团将无人机黑飞等影响民航飞行安全行为的宣传列 为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于5月19日联合温州晚报刊发了《防范无人机入侵扰航 民航局公布龙湾国际机场保护范围》;6月7日和6月16日机场将结合安全咨询 日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关于无人机和孔明灯、激光笔、风筝等空飘物对航空飞行危害的宣传册,普及机场净空保护相关知识。

下步,机场集团将继续开展系列活 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切实落实集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机场持续安全发展。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