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会组织基层一线班组长开展“看T2、促转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6  返回

   T2航站楼施工建设即将进入尾声,为加深基层一线班组长对T2的了解和认识,确保T2转场工作顺利推进,2017年6月 5日下午,集团工会组织机场基层一线20大班组的班组长前往T2航站楼,开展“看T2、促转场”活动。
   参观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雨一直在下,前往T2的部分路段泥泞湿滑,但参加活动的各大班组长依然兴致高昂,在集团工会周清洁主席和 建投公司林原釜副部长、徐纪春主任的带领下,班组长们头戴安全帽,脚踩泥沙水,一路泥泞走进了T2施工现场。 
   在现场,林原釜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整个T2的平面布置,接着带领大家参观T2全流程,从出发层到到达层,从值机区到安检区,林副部长边 走边介绍,对各块功能区以及相关设施设备的配置都作了详细说明。来自基层一线的班组长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到T2施工现场,他们非常珍惜这次近距离接触T2的机会,认真看现 场、仔细听介绍、专注做笔记,并不时向林副部长提问。一路走来,大家看到了T2的许多新功能、新设施,看到了工程建设人员紧张施工的场景,对T2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认 识,对今年机场顺利转场T2充满了信心。参观活动结束后,班组长们对集团工会组织他们参观T2表示感谢,并决心要带好自己的班组,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机场顺利转场T2贡献 基层班组的力量。






图/文 黄克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