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以精立业,永不停歇 ——地面服务公司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1  返回

为了更好 提高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员工的业务水平,提升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公司的服务质量,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于526下午对全员开展了安全生产业务培 训。

此次培 训,首先由服务部副队长刘永峰作了题为《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方案》的培训,从多个专业名词概念入手,对常见的航空安全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不仅如此,刘永峰还对突遇危险 品的处理方案作了细致讲述,并且对OPO(人体器官捐献组织)人体捐献器官运输的保障流程进行了科普。

紧接着, 服务部副队长刘佩雷开展了对机场投诉流程的学习。从指引旅客如何准确规范填写有效投诉单,到机场问询人员如何接诉并将接诉单转达给上级受理,刘佩雷将整个处理流程向我们作 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我们对近几年来遇到的旅客投诉典型案例进行探讨,总结经验,加深了此次授课的印象。

通过此次 安全生产培训,大家在民用航空知识,岗位业务操作,安全教育规范,团队互相协作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避免发生公共隐患,保证安全第一。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作为民航 人,安全职责重于泰山。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都会谨记于心。(地面服务公司/胡婷婷 滕冬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