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市第二届排球锦标赛精彩纷呈
父女隔网对抗 老外加盟奋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1  返回

        刚刚过去的这个端午节,对于我市400余名排球爱好者来说很特别, 因为他们通过打排球的方式过节。530日是端午节,随着主裁一声哨 响,温州市第二届市民休闲运动大会暨“欧立光学”杯温州市第二届排球锦标赛公开组决赛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平阳青年队战胜温州飞扬俱乐部队斩 获冠军,报了小组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温州飞扬俱乐部队屈居亚军。

        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 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排球协会和温州市体育中心承办。比赛分行业组、公开组两个组别,共有25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志愿者参加。温州市排协秘书长郑波介绍说,举办这样的比赛,旨在为我市广 大业余排球爱好者搭建平台,促进我市业余排球迷交流友谊、切磋球技,提升市民参加休闲健身运动的热情,积极营造健康生活的氛围。

        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女排精神”,精彩激烈场面屡见不鲜。行业组冠亚军决战中,温州机 场队以顽强稳健的防守、快速多变的战术,战胜了网上优势明显、进攻凶狠凌厉的南浦实验中学队,场面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出现了父女隔网对抗、中外联手奋战等佳话。秀山中学队、温州医科大队场上均有外国选手的身影,观赛者笑说:“温州市举办的比赛从此走向国际舞台 ……”经过5天激烈角逐,公开组前三名分别为平阳青年队、温州飞扬俱乐部队、平阳队,行业组的前三名分别由温州机场队、南浦实验中学队、秀山中学队获得。
                         



(文字转载自201761日《温州晚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