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公司监护部组织军训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1  返回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队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实战能力,58日起,安检护卫公司监护部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为期10天的 军事训练。

监护员们在教官的严厉教导下,进行着各项训练动作。在军训期间队员们严守纪律,刻苦训练,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军训同往年相比略有不同,在原有的训练科目上增加了一项警棍术训练。而队员们在学习警棍术科目时分外 认真努力。随着教官的一声声口令,队员们相应的打出左右劈击、侧挂平斩、上架下戳等招式,招式刚猛有力,虎虎生风,并伴有雄厚的喊声。

在军训的后期,教官在每天参训人员中选出当天最优秀的队员进行比武,对经过激烈角逐后产生的优胜者给予适当的奖励以激励 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

近年来,监护部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开展军训活动。此类活动的开展能更快地推进部门正规化建设,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自我防 范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达到工作效率以及部门形象的整体性提升,为将来转场T2打下坚实基础。

 

安检/陈维珂

 [打印]  [关闭]